P00010-鍍銅銀金

徐明武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19-01-08, 15:21

P00010-鍍銅銀金

文章 徐明武 » 2019-05-07, 16:21

黃銅珠鍍銅-銀-金後經ReFlow產生麻面(似結晶重組),其發生原因為何呢?
(圖13)
SEM成像
(圖14)(圖15)

徐明武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19-01-08, 15:21

Re: P00010-鍍銅銀金

文章 徐明武 » 2019-05-07, 16:22

李先生您好,因為您給的資料不多,所以大略的回覆您.1.RE-FLOW的溫度跟時間是關健. 2.銀的厚度很重要 3. 305銲料正常情況是光滑表面,含銀3%銅5%,銀如果超過10%,易造成麻面. 4.鍍層如果太薄也不行,建議銅鍍厚一點,銀可鍍簿一點.金一般都不會鍍很厚,應該不影響.

徐明武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19-01-08, 15:21

Re: P00010-鍍銅銀金

文章 徐明武 » 2019-05-07, 16:23

謝謝黃董事長的回覆。
REFLOW 溫度265 CYCLETIME約10多分鐘 最高溫度約2-3分。
銀的厚度很重要,這邊有建議多少的膜厚嗎?
銅、銀膜厚建議多少呢?

徐明武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19-01-08, 15:21

Re: P00010-鍍銅銀金

文章 徐明武 » 2019-05-07, 16:24

答: 黃銅珠鍍銅係為阻止黃銅中的鋅擴散至銲錫層厚度至少1~3µm,銀、金層係避免銅氧化,一般銀0.2~0.3µm、金0.03~0.05µm即可,銀太厚溶入銲錫中,會提高銲錫中銀,使熔點上升不利迴銲。

HoytCig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20-05-31, 18:09

what template was used when creating the forum

文章 HoytCig » 2020-05-31, 18:13

Hello everybody...I descry lots of blogs on the worldwide network. I liked your forum more than others. You have a lot of interesting information. I found what I needed from you.
like the design of your site. Your website engine is similar to cms Magento. What is the name of the template...
P.S.
Thank you in advance ...
You can reply to the mail:judbayneo.randerson@mail.com
Tel.:88009998989.

回覆文章